close



還記得幽壺的經典風采嗎?2003年鄧丁壽老師所推出的幽壺,至今仍然是大家愛用壺款,更是剛接觸泡茶的初學者最愛。

這回鄧丁壽老師延續幽壺的各項優點,在2012年推出幽壺二代,經過將近10年的累積,幽壺二代的誕生,更加貼近使用者的需求,容量也較前一代的幽壺大,有270 c.c,且依舊保留大口徑的杯口,在放入茶葉時方便置入,且茶葉也能在茶壺中完整舒展。





而幽壺二代除了容量較大之外,在壺嘴方面,則是增加了翹度,如此一來出水時,相當方便且不回流。同樣延續著幽壺概念,在壺身加上藤片並且編上細繩,達到隔熱不燙手的效果,除了實用也增添了線條的美感。

不同於幽壺的三足設計,這次的幽壺二代以穩重的壺身呈現,渾圓的底部設計,增加了穩定度。並且依舊可以單手掌握,俐落的身型,可以讓我們率性的泡茶。



【蜂巢狀網孔】





「作品對作者而言是生命的印證,但對觀者而言,卻常因個人經歷得不同而有不同的詮釋。」看著鄧丁壽老師對於作品的感言,我想在累積10年之後的幽壺二世,想表達的不只是老師自己的經歷、體會……而也會是我們自己本身的體悟,一把實用的茶壺,一杯清香的茶,一段令人愉快的時光……


來杯茶吧~



~相關作品~
1.
幽壺
2.戰神
3.卷雲飛天
4.風中騎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