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僅銷售現貨,目前無單杯客製化訂製服務


「穩杯」的諧音猶如台語的「有筊」,當我們向神明請示時,雙手合十默念,放手一擲,筊隨之落地,神明的答覆也就明瞭。心中總期望著「有筊」,就像是也希望神明替我們加油似的,讓我們增加許多信心。

「穩杯」的心意也是如此,有著好兆頭的杯子,時時刻刻方便使用。

「穩杯」來自鶯歌30多年經驗的陶藝工作室,第二代的年輕師傅有顆細膩的心,在設計 「穩杯」時,一直掛心著要能夠讓我們好拿取,於是以茶的英文「TEA」的「T」為發想,設計出「穩杯」的手把。手把中間有著足夠的空間,握取時手指頭不會感到不適,而手把上「T」延伸的小翅膀,握取時更加穩當。


而杯身設計結合了四方型與圓型,杯底以四方型為主,外方內圓的設計,讓「穩杯」相當有線條,四方的杯底,讓杯子可以穩穩的站著,穩重的外型,也讓我們感受到幾分安定。

三件式設計的穩杯,中間濾心可方便過濾茶葉,可將濾網放置在杯蓋,在忙碌時候,簡單喝杯茶。搭配上精緻的禮盒包裝,讓「穩杯」不但只是可以自用,也相當適合送給朋友使用。

第二代的年輕師傅以線條簡單的杯款呈現給大家,也期望將年輕的想法融入到傳統陶瓷工藝中,滿滿的期許,也讓穩杯‧有筊,給我們增加信心與好運。

arrow
arrow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