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杯款,加上貼心的言語,讓杯子也能夠成為傳遞心意的小禮物。陶憶杯的出現已有許多年,但仍然是許多人喜歡選擇做為禮物之一。



陶憶杯最主要的特色在於,我們可以發揮創意,提供想表達的話語,師傅可以幫我們的想法刻在杯子上,或者是公司、活動擁有專屬標誌,也可以利用電腦高科技呈現在杯子上面。


【簡單杯身,可沖泡任何飲品】

這款杯子共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,而每款杯子均有蓋子,可以防止灰塵掉落以及有保溫的效果,在手把的設計上,以不平整的方式呈現,增加了握取的手感,好拿不易滑落。



【手把好握取】

漸層的釉色,讓每個杯子變化多端,以簡單的馬克杯造型呈現,方便沖泡飲品,在特別節日的時候,更可以將想表達的話語呈現在杯子上。而刻上自己的名字時,則能代表個人專屬使用,不必擔心被人誤用的問題。



【訂購資訊

◎訂購資訊
1.陶憶杯450元/個(含刻字6字以內)
2.如需增加字數,總字數7~10字加收20元、總字數11~15字加收50元。因杯面空間有限,刻字字數上限15個字。
3.英文字、數字以3個字母為一個字計算。(例如:KTV為一個字 / 080 為一個字)
4.如特殊需求雙面刻字加收50元。三面刻加收100元。
5.採牛皮紙盒包裝,如需精裝禮盒另行加購(每個100元)
6.寄送方式-採用黑貓宅急便配送,寄送限同一個地址,澎湖、金門、馬祖、綠島運費另計。註:宅配周日不送件

7.運費計算如下表

地區/箱數

一箱(1~12杯)

二箱(13~24杯)

三箱(25~36杯)

備註

台灣本島

150元

300元

450元

因宅配材積規定,每箱最多可裝12個杯子,36個杯子以上將由專人計算箱數後告知總運費

離島地區

(澎湖、金門

馬祖、綠島)

250元

500元

750元

8.如需訂購,請來電或利用mail索取訂購單。
禮享陶坊 電話:(02)2670-9282 mail:ygotaoli8@gmail.com

◎注意事項
1.交貨時間以收到訂單後,由店員與您做電話或信件簡訊確認,約8個工作天完成並寄送。
2.退貨說明:每批窯燒顏色略有差異,產品呈現以出貨為主。除非運送破損或刻字內容因本公司疏失錯誤,方可退貨。


◎聯絡資訊:
●禮享陶坊 營業時間:10:00~18:00
TEL:(02)2670-9282 (02)2670-9283 FAX:(02)2670-9284
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號 

arrow
arrow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