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113.JPG 

 從多年前就有跟圓滿自在王建成老師、邵椋揚老師合作,店裡也有展示邵椋揚老師的作品,但是對於天目碗的了解卻不是很多,往往靠著與顧客間的交流,在一次一次的交談,增加不少關於天目碗知識。

 而在市面上卻很難找到詳述天目碗的相關書籍,這次要感謝我們的老顧客告訴我們這個資訊,最新一期的陶藝雜誌第62期《天目特輯》刊登了許多關於天目茶碗的資訊,從天目碗的由來、天目碗有哪些類型、天目碗的紋理、獨特釉色等等……,是一本內容豐富的天目茶碗相關內容雜誌。

 記得邵椋揚老師曾經在書裡說過:「茶可以清心也,天目碗可以讓喝茶的人更清。」看過天目茶碗的人會被天目茶碗所展現的色彩紋理所誘惑,用過天目茶碗的人更是會因此而愛不釋手。

【購買方式】

1.可直接向五行圖書出版公司訂購

2.金石堂網路書店也可以購買單本雜誌 (博客來是必須訂購多期)

3.直接到各大書店購買

......【小店員小聲說】......

小店員正努力拜讀這本雜誌,可以說內容非常豐富呀,要慢慢的看!對於天目碗了解越多越被天目茶碗吸引,店裡最近有新來一些天目小杯,真想買一個。這時老闆娘就問小店員,「要發薪水了,要不要直接扣薪水呀?」,痾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