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經錯過些什麼?
你最想挽回些什麼?




 這款杯子是由成立將近30年工作室的曹其涯老師所設計,杯子主體傾斜設計,象徵著人們因為過於忙碌於工作而使得生活重心偏移,利用將手把設計小黑人拉著的感覺,代表著提醒自我要適時的調整,找回初衷。此款杯子是以瓷土製作,且人型手把與杯身是一起燒製而成,在使用上十分輕巧好拿。


 
 曹其涯老師以前大多是替陶瓷大廠做設計的工作,可是卻遭遇到設計的東西替公司帶來許多千萬收入,而自己卻還遭到公司刁難,這樣的經驗讓曹其涯老師決定跳出來自己設計、自行製作,有時還必須要自行送貨,猶如校長兼撞鐘呀!可以說是非常辛苦。



曹其涯老師所付出的心血是有目共睹的,這挽回杯獲得了鶯歌陶瓷博物館所舉辦的2007年創意生活‧陶瓷新品評鑑展 日用類【最佳創意獎】、【美感創意獎】、【市場明星獎】三項大獎。

曹其涯老師就猶如陶瓷的魔術師,賜予陶瓷品生命力,他所設計的作品每件都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功能,讓杯子不只是杯子,在作品背後想要表達的涵義更是意義深遠。


【其他產品照片】



……【小店員小聲說】……
小店員之前在介紹這款杯子時,都是先告訴客人這叫作「挽回杯」,結果就看到情侶面有難色的對看。痾……「挽回」許多人都第一聯想到感情方面呀~~唉呀!小店員不是故意的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