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圓滿壺組】

看到李日勝老師所推出的最新款壺組─圓滿,想起了一個小故事,是國外繪本畫家Shel Silverstein的「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」,故事主要敘述一個「角」,想要尋找能夠與他相合的圓,經過一連串的尋找,都找不到適合的圓,能夠容納他的角……




【如意手把】

擁有20多年設計經驗的李日勝老師,利用多年累積的努力,設計出「圓滿」壺來祝福、鼓勵我們,圓形的壺身讓茶葉可以盡情的在內伸展,有了空間讓茶葉伸展,能夠讓茶味完全展現。不同於耳朵型的握把,李日勝老師這次設計出從壺身延伸出來的如意造型手把,不易燙手相當好握取。



「圓滿」所設計的壺蓋與壺身密合度精準,可由蓋子上方的氣孔控制出水,在壺嘴方面也相當俐落,出水及斷水時不會滴漏。李日勝老師所選擇的土胎更是維持一貫的風格,相當細緻。


【蜂巢網狀】

一把茶壺搭配上兩個杯子,是李日勝老師的小貼心。他說,在這個紛擾的人世間,能夠手握「如意把」用「圓滿」壺,與朋友相聚閒談,不正是一種圓滿嗎?



故事中的「角」,發現其實重點在於自己,最後靠著自己的力量,努力滾動,最後「角」成為了一個「圓」。我們都在追求圓滿,藉由「圓滿」壺組喝杯茶,與朋友相談也好,自己內心對話也好,找出那能夠和諧的方式,這一切都在於自己。


加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