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看這是在哪裡?感覺很像在國外吧!



鶯歌陶瓷老街有新地標喔,就位在我們禮享陶坊(尖山埔路8號)的斜對面,打從開始興建時就一直很期待到底這座行人天橋會變成什麼模樣。

雖然對於舊有的天橋、涼亭以及公廁剛拆掉時是很捨不得,因為那至少也陪鶯歌陶瓷老街走過10多個年頭,但是看到新的人行天橋的特殊造型以及配有電梯、自行車道的設計,實在是不得不佩服它的巧思與貼心,讓遊客能夠更加方便,且可以欣賞到更多面貌的鶯歌陶瓷老街。


【艷陽下的天橋】

這座新的行人天橋是從陶瓷老街橫跨鐵路,建議遊客可以在天橋上悠閒漫步,除了會有火車從橋下經過的景象,也可以鳥瞰鶯歌陶瓷老街的全貌。天橋還設有電梯,行動不便以及年紀大的遊客也可以前往欣賞。夜晚的天橋更是有不同風貌,搭配上LED的燈光散發出柔和的一面,


【電梯旁搭配上七彩的LED燈】


【夜晚的天橋】

 

【艷陽下的天橋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