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來陶禮&禮享陶坊卻不知道該如何前往嗎?以下提供相關交通資訊,給大家參考。
陶禮&禮享是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鶯歌陶瓷老街上,所以我們就以陶瓷老街為主要前往目標。

一、如果您是開車來的
1.北二高(國道3號)在三鶯交流道下→三鶯路→三鶯大橋→文化路直走→尖山埔路。
2.中山高(國道1號)南崁交流道下→桃鶯路→鶯桃路→尖山埔路(陶瓷老街)。
3.樹林方向來車:中正一路→中山路→國慶街→尖山埔路(陶瓷老街)。

停車場:正義停車場、三號公園停車場、鶯歌國小停車場,以及鶯桃路、建國路路邊停車格。

鶯歌陶瓷老街設有人行徒步區,所以在平日的中午12:00到下午5:00,假日則是早上10:00到晚上6:00進行車輛管制,汽機車不可以進入,所以建議大家將車輛停到附近的停車場,避免被開單拖吊。

二、如果您是搭火車來(搭乘電聯車在鶯歌站下車)
由文化路出口出站後右轉,沿著文化路步行約5分鐘可遇見鐵路涵洞,穿過涵洞並且左轉為重慶街,沿著重慶街走約3分鐘(路口有萊爾富),看見上坡努力走上來即可抵達尖山埔路,也就是陶瓷老街。

禮享陶坊

營業時間:周二~日 10:00~18:00

定休日:每周一

地址:鶯歌區尖山埔路(陶瓷老街)8號

電話:(02)2670-9282

禮享陶坊 鶯歌區尖山埔路(陶瓷老街)8號 (02)2670-9282 ygotaoli8@gmail.com
陶禮陶坊 鶯歌區尖山埔路(陶瓷老街)105號 (02)8677-4330 ygotaoli@gmail.com

鶯歌區尖山埔路(陶瓷老街)8號 (02)2670-9282 ygotaoli8@gmail.com

禮享陶坊

禮享陶坊是位在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號,也就是陶瓷老街天橋的斜對面。

禮享陶坊1

 


陶禮陶坊

疫情期間營業時間調整為 10:30~12:00、13:00~17:00

定休日:請看粉絲專頁公告

地址:鶯歌區尖山埔路(陶瓷老街)105號1樓

電話:(02)8677-4330

陶禮陶坊

陶禮陶坊1

陶禮陶坊則是尖山埔路105號,就在走到陶瓷老街街底的唯一的7-11正對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