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推出~老虎造型茶杯】

為您推薦由麥傳亮老師、陳景亮老師及廖明亮老師共三位陶藝家所聯合舉辦的「壺裡乾坤大 三亮耕泥展」,自2010年2/4~5/2在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展出,展出不同造型設計的壺款,過年期間計劃來鶯歌老街遊玩,不妨可以順道去看看。



【牛轉錢坤發財壺】

其中,特別推薦麥傳亮老師所設計的茶杯與茶壺,麥老師結合台灣鄉土相關題材,發揮創意,所設計的茶具件件都是造型討喜之外,也兼具了實用的功能。去年牛年麥傳亮老師就有設計
牛造型相關茶杯與茶具,除了作為品茗使用之外,也是很適合收藏。



為了虎年的到來,麥老師也設計了老虎造型的杯子與茶壺,老虎杯同樣也是利用三點鼎立的原理,討喜應景又可愛。麥傳亮老師一直致力於推廣台灣鄉土,過去的作品題材有結合過台灣樹蛙、雞、豬、牛等……非常具有台灣性。歡迎大家一同前往參觀支持。


~小建議~
過年期間不妨可以計畫鶯歌三峽之旅,先逛逛鶯歌陶瓷老街以及陶瓷博物館,再順道至三峽的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以及古色古香的三峽老街,並且去三峽清水祖師廟拜拜祈求平安。

~相關資訊查詢~
臺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官方網站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隆恩街23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