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鄧丁壽 幽壺】

幽壺,鄧丁壽老師所推出的壺款中最為經典的一把。自2003年推出至今,依舊熱賣。

取名為幽壺,主要是因為其造型靈感來自於UFO,圓弧的壺身設計,非常適合單手拿取,壺身旁運用不同材質,竹材的運用編上細繩,具備隔熱效果,在泡茶時,不會燙手。


【幽壺 竹編防燙】

此壺款主要是改良自蓋杯的創作,貼心的設計,免去了以往在使用蓋杯會發生的燙手情形,以及茶葉難以撥開的窘境。幽壺保留了蓋杯的大空間,讓茶葉得以在茶壺內盡情伸展,茶壺內部設有濾網,方便將茶水倒出。


【幽壺】

幽壺的壺嘴部分,設計靈感來自於芋葉,猶如芋葉般可將茶水聚集,集中注出,適合剛接觸泡茶的初學者。幽壺造型大小設計適中,可以單手來操作,增加不少帥氣感。


【幽壺 壺底三點足設計】

壺底的三點足,讓幽壺的造型輕巧可愛許多,三點鼎立設計,可以放心幽壺會穩穩站著。茶壺的大空間設計加上方便好拿的圓弧造型,推薦給初學者,或者是辦公之於想忙裡偷閒的人,幽壺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跳脫傳統茶壺的設計,讓茶壺不只是泡茶的工具而已,在品茗之外,也是一件藝術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