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捲雲形狀茶壺的手把,帶領你擺脫工作上的枷鎖,仰望那無邊無際的天空,看著雲朵變化多端,激發出與眾不同的想法。卷雲飛天壺組的誕生,提醒著我們面對生活上的種種,有時來點天馬行空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由鄧丁壽老師所設計的卷雲飛天茶組,有別於一般茶壺耳朵樣子的手把,卷雲飛天壺組一飛衝天的手把樣式,是沒有制式的拿取方式,完全依照個人喜好。使用時可以利用一根手指頭按住壺蓋,如此一來也可避免蓋子掉落的情形發生。

壺蓋密度設計極佳,按住氣孔即可止水,而壺嘴的流線設計,出水流暢且不易回流。這組茶組為一把茶壺,搭配上兩只杯子,以及一片竹墊,有了竹墊的搭配,除了泡茶時可以免去桌面潮濕的困擾之外,也將茶壺襯托的更加美麗,不使用時也是個造型優雅的擺飾品,增添生活情趣。




卷雲飛天壺組所搭配的茶杯更受到大家的好評,造型簡單好拿,並且經過高溫燒製品質極佳,不易缺角。這款杯子是我們自己在店裡經常使用的杯款,也常常表演給大家聽,清脆的聲響讓大家了解到台灣燒製的品質如此優良。


~簡單的壺組,沒有繁雜的器具與程序,泡茶輕鬆自在。~


~相關作品~
1.幽壺
2.戰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禮&禮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